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There is no overt enhancing mass, with contrast washout in the liver. A contrast enhanced ultrasound is clearly warranted, to ascertain the presence or otherwise, of remnant HCC.

荣耀归给神, 因他的慈爱与怜悯, 我再此经历他奇妙的作为. 昨天(14/1/2009)回到国家癌症中心复诊. 当主治医生打开我的CT和血液及肝功能报告, 他很兴奋地告诉我, "你又再次经历上帝奇妙的作为".

记得我在半年前见他(主治医生)的时候, 他告诉我仅有半年的生存率, 他当时也无法给于我任何的治疗方案, 因为我的情况在当时确实是糟透(黄疸, 肝功能欠佳, 肝癌指标为60500点.

然而, 靠着主的恩典, 到今天我仍然可以行动自由, 能吃能睡, 一切都很正常.

由于肝肿瘤已经大部分被清除, 医生说我不需要继续做化疗. 在新春之后, 医生建议我做介入法射濒双刀手术, 就是透过微波所产生的高温(80度), 直接从腹部插入肝肿瘤的位置(小肿瘤), 用高温配合超声波把癌细胞杀死.

耶和华是慈爱, 信实与公义的神. 他知道我们的软弱, 知道我们的挣扎. 但他始终不离弃我们, 今天因他的怜悯, 我得医治. 因他的慈爱, 我的心开始充满感恩, 因他的信实, 我会一生忠心事主. 愿神指引我前面的事奉道路与方向.

最后, 荣耀应当归于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