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中央医院紧急部门

咳了一个多星期也喝了一星期的咳嗽药水. 前天胸口老是觉得有点疼痛. 到了昨天, 基本已经没有胃口吃东西, 人总是觉得昏昏欲睡. 直到晚上大约九点突然吐了一口血, 胸口感到极度的难受和疼痛. 由于师母开会无法联系上她, 因此我大哥便驾车送我到中央医院紧急部门.

医生在知道我是末期肝癌及低血小板患者便马上给我紧急治疗. 首先, 医生给我套上氧气罩和强烈的止痛药, 同时也立刻为我抽水送去检验及立刻照X光片.

大约十二点报告出来, 血液正常, X光显示肺部正常. 因此医生断定是我连续一个星期的咳嗽伤及支气管而造成出血. 医生配了一些药物及要我星期三复诊见我的肝肿瘤医生.

回到家, 师母弄烧了饭让我吃一点才去休息. 虽然在整个过程, 胸口疼痛但我仍要感谢上帝. 因为除了师母和孩子陪伴着我, 我母亲, 大哥, 姐姐, 姐夫, 外甥和侄女在知道我的病情后都纷纷赶到我家里来; 我的感受是....... 毕竟是一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