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人都爱赚别人的钱但总是怕被人赚自己的钱"

当上海中山医院和新加坡癌症中心的医生告诉我, 他们已经无能为力给于我任何的治疗. 唯一能帮我的就是给我近乎吗啡的止痛药来舒解14公分肝肿瘤所带来的疼痛.

黄疸, 肝功能衰歇及腹水使我从72公斤消瘦至61公斤.

上海中山医院教授建议我吃灵芝孢子粉改善我的自身免疫功能来对抗癌细胞, 我就开始服用100%纯灵芝孢子粉(我直接托亲戚从中国寄过来给我). 上海曙光中医院教授建议我服用对晚期肝癌, 肺癌, 肠癌, 子宫癌及淋巴癌有抑制功能的斑蝥胶囊, 我就开始服用斑蝥胶囊. 曾经营中药店的岳父结合了一些抗癌草药让我服用, 我也每日按指示服用. 我的师母大力推荐我使用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床垫, 我也使用.

一个月后, 当我回去复诊时,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 黄疸消失了, 腹水消失了, 肝功能正常了, 14公分的肝肿瘤在超音波检查, CT, MRI及肝穿刺报告中显示, 完全消失.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首先, 我要感谢上帝. 若不是神的恩典, 在医学上或许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连国家癌症中心的教授都说,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带着感恩的心, 我开始在互联网上开始搜索有关晚期肝癌的治疗, 同时也查询我所服用的药物, 最主要的还是远红外线和负离子. 在阅读了中西方许多的医学报告资料, 我发现原来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对人体保健的影响是非常的大. 其中可以肯定的是, 我的黄疸是因为远红外线(因为在过去几十年, 西方已经采用远红外线治疗黄疸). 肝细胞的修复, 自身免疫功能的提升是因着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作用. 最重要的是, 原来癌细胞在38度就开始不活跃, 当温度上升至42度以上就可以杀死癌细胞(我也向新加坡中央医院癌症科医生证实).

我的肝肿瘤是因为远红外线所产生的高温(超过50度)直接杀死癌细胞. 当然我不是说这是必然性的, 但至少是我亲身体验的. 因此我便开始向我的癌症战友分享我的经历; 我所服用的药物和使用的床垫. 我的分享完全出于一颗真诚的心, 我希望他们也有我的经历. 就这样的, 我在新加坡, 马来西亚和中国的战友, 只要他们经济能力许可, 大部分都这么做. 而且大家的反应都是积极和良好.

然而也有极少数人, 他们是具备经济能力但却把我们的建议当做我们要赚他们的钱. 在这种情况下, 我都建议他们自己到余仁生(新加坡专售中药的老字号)购买灵芝(价钱当然不便宜). 托他们在中国的朋友帮他们买斑蝥胶囊(价钱也肯定高). 自己到保健公司寻找使用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的床垫(市场上应该有很多玉制的. 但我使用的是日本直接进口的全电子的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床垫, 需要电源运作的).

当我对于别人认为我要赚他们的钱而显得颓丧时, 我的战友都会告诉我, "人都爱赚别人的钱但总是怕别人赚自己的钱 ....... ".

1 条评论:

  1. 或许并不是人怕被别人赚取了自己的钱,而是人心有一道猜疑、防卫的围栏,从而轻易地将仁爱之举挡在外面,将痛苦煎熬圈在里面。多一份宽怀,就会多一份信任;多一份信任,就会多一份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