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Anna's 我的小战友蒙主恩召

15/1/09早上八点Anna's安息了. 回想过去三个月不时探望她, 鼓励她, 如今看着她的离去, 心中实在有许多的惋惜. 从肝功能衰歇至骨髓衰歇, Anna's一直与病魔斗争. 她是个很坚强的女孩, 每当我探望她时都告诉她, 等她病好后, 我们一起去服事癌症病人. 她都强烈表明她必会参与.

在Anna's的追思会上, 她母亲问我,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虽然我知道凡事都有定事, 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然而, 对于失去女儿的母亲在这时刻是无法接受这样的解释. 我只能告诉她, Anna's的离去确实令人难过和惋惜. Anna's在过去几个月虽然是躺卧在病床, 但她的生命力很强, 她的坚强激发了我, 人活着不论结果是如何, 都要积极去面对和开心的珍惜每一天. 既然Anna's能够如此坚强, 我相信她也希望自己的母亲也能够坚强.

大约晚上12点我踏上回家的路程, 一路上我都在告诉自己, 病痛可以让我躺卧在病床上, 药物能够使我昏迷, 但它却永远不能动摇我对上帝的信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