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需要更大的信心

新年前回到医院复诊时, 医生说有个小肿瘤隐藏在肝脏下腹的地方且延伸到胆囊进口处. 医生提出两个方案, 一是再次接受介入反射性化疗. 二是口服化疗药物.

两个方案都各有其不同层面的负作用. 主要是因为肿瘤位置和我血小板的偏低. 下星期一(2月2日)安排我见反射科医生及6号见肿瘤科医生, 之后才决定要如何治疗.

打从除夕夜我就开始感到身体乏力, 精神不佳, 胃口也不怎么好. 到了昨晚(年初二)我更是感到肝脏出现疼痛. 年初三早上更是一起身喝了果汁后就作呕. 人总是觉得昏昏迷迷的.

我相信我需要更大的信心来仰望神, 因为惟有神才是患难中的依靠. 我相信生命在于他, 一切都掌握在神的手中. 当我知道他是我的神, 不论结果如何, 他所指引的道路永远是最适合我, 最正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