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末期原发性肝癌只剩下半年的时间
回想去年五月五日当上海中山医院经过MRI证实我得了原发性肝癌并且宣布我只有六个月的生命. 我的心瞬间从高空中坠下来. 体重也从72公斤下降至61公斤. 随后我回到新加坡国家癌症中心(NCC)接受复诊, 医生也告诉我, 他们无能为力也宣判我六个月的生命. NCC更是推荐我到末期病人医院接受适当的疗养, 这样可以减轻我肝肿瘤所带来的疼痛.
在完全没有任何药物治疗的情况下, 我又开始走信心的道路. 我每天早上五点起来仰望神, 赞美神. 在无数的认罪悔改, 祷告敬拜中我又再次经历神的同在. 一个月后当我回去复诊, 我的腹水消失, 我的黄疸消失, 我的肝功能自行修复...... 就这样, 医生开始有了信心要我马上入院接受介入化疗.
非常奇妙的, 当医生推我进入手术室后, 经过五个小时的检验. 超音波, CT Scan, 肝穿刺手术及透过摄像头进入我的肝脏观察, 医生始终无法找到那14公分的肝肿瘤.
5月至今2009年已经是8个月了. 感谢上帝的恩典和怜悯, 我仍然吃的好, 睡的好, 行动自如. 虽然我不知道前面的路将是怎样的路或还有多长, 但我相信我的神, 只要他让我多活一天, 我就珍惜每一天. 只要神开的路, 我都会走. 神预备的工作, 我都会做. 因为活着是他的人, 死了也是他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