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挪亚方舟

挪亚方舟....

在北马槟城国际机场附近兴建一所四层楼高, 建筑类似于挪亚方舟的安老院落...... 这确实是一个挑战.

马来西亚恩惠之家; 在吉隆坡及槟城从事10-20年的慈善安老院和孤儿院的创办人, 张胡坤牧师突然有感而发, 在圣诞节前夕在新加坡向我抛出这样的一个挑战; 担任这挪亚方舟筹委会的顾问. 我的使命是筹集马币500万.

我想我的回应是若上帝许可, 若上帝仍然怜悯我, 愿意让我参与, 在师母的支持下, 我会按照上帝的旨意在幕后全力支持张牧师. 因为在张牧师身上, 我看见异象和使命的坚持. 虽然张牧师过去面对委员会的诸般反对, 但他仍然坚持着上帝给他的使命. 如今, 他成功买下了一快地, 也决定在今年二月中旬正式宣布挪亚方舟工程的启动.

愿神大大祝福和使用恩惠之家把神的爱撒在槟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