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之前我的体重是72-73公斤. 病后我的体重下降至61公斤. 确实是瘦了许多....






我的小战友

Anna姊妹是位22岁的年轻姊妹. 因为骨髓严重衰歇, 造血功能严重. 血小板, 白血球都跌至严重危机生命的边缘. 我先后到中央医院及鹰阁医院探望, 鼓励她. 这个家庭目前因着某些缘故已经没到教会, 但我相信神的爱仍然与她们同在.

看到Anna就想起我早20多年前患血癌的经历, 当时也因骨髓严重受损危及生命, 但靠着主的恩典我病得医治. 我相信神要这个家庭经历他的荣耀, 他的大爱. 不论结果如何, 神的爱, 教会的关怀都要藉此感动他们重新回到神的家. 今天早上七点Anna母亲发信息告诉我, Anna发烧送进医院.
由于白血球严重偏低, 肺赃受到感染发炎. 因此我在中央医院 看完医生后便赶往鹰阁医院用神的话安慰和勉励Anna的母亲. 由于状况也非常不稳定. 前几天从鹰阁医院转入国大医院. 昨天我到医院探望她, 得知医生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抽取了她的骨髓, 这是非常疼痛的小手术(我经历过). 我心里真的很为她难过, 求天父怜悯她. 希望Anna能够好起来, 她答应我在病好后会跟我一起去服事癌症病人. 请大家在祷告中记念.

求神加添力量给我的师母
最近师母也因着工作和精神上的过度透支带给她沉重的压力. 这段日子她经常要往返医院照顾我(尤其在我住院期间). 两个星期前又陪她父母到中国厦门探亲时, 我岳父意外送进医院. 她惟有延长在中国逗留的时间处理我岳父治疗上的安排. 由于工作上的需要, 她安排了老人家在厦门治疗的事后便一个人先行飞回来新加坡. 就在她飞回新加坡当天, 我因血小板严重偏低造成牙龈出血而被送入医院, 她在晚上十点抵达新加坡后便直接赶往中央医院来照顾我. 若说亏欠, 我除了亏欠上帝的福音债和浩大恩典, 我也更亏欠师母给于我, 给于这个家的爱和奉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