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虽然心里难过, 但仍然感谢神的恩典

当我正在接受化疗期间, 我去了BATAM鼓励一位患有晚期乳癌的姊妹. 她当时已经完全绝望也没到教会去. 我跟她分享了自己抗癌的经历与及神如何奇妙的带领. 离开BATAM后, 我们经常保持保持也知道她心情开朗多. 我心中实在感受到耶和华祝福满满. 回到新加坡我也马上将我吃的一些抗癌药物(中成药及草药)和我托朋友从中国寄过来的纯灵芝孢子粉末都拿出一部分让人带过去BATAM给她.

然而她弟弟却听信一些传销员每月花费将近1000新币买灵芝, 说是可以抗癌而没吃我免费送给她的中成药和草药. 我并非难过她不吃我给的药而是他们家境拮据却花这么多钱买价格高昂的直销保健产品. 昨天我给个电话她弟弟问候这位姊妹的病况却被告知她前天已经蒙主恩召. 心里为她几个还小的孩子难过, 求主带领教会更积极来服事这些孩子(他们都有一段时间没到教会). 也为着这位从此安息来感谢上帝的恩典和怜悯.

我的战友爱.... 老蔡
蔡先生, 1958年. 他也是患有末期肝癌. 我们两人看同一个医生, 住同样的病房, 吃同样的药及接受几乎一样的介入. 记得我地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精神还好. 后来在复诊时, 我很惊讶他的颓丧, 失望表情. 他总告诉她太太, 说我的肿瘤比他大很多, 我的病情比他严重. 为何我的精神却那么好, 健康恢复这么快. 为了鼓励我这位战友, 我经常到他义顺的家或中央医院探望他, 陪他聊天也分享主耶稣如何医治我和带领我.

蔡先生目前严重腹水, 脚浮肿, 消瘦没胃口. 他前天也跟我一样出院. 我也正式邀请他到教会, 来认识耶稣. 把一切交托給上帝. 请大家在祷告中记念蔡先生的病痛与救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